112年度鼓勵學生考取證照通過獎勵

112年度鼓勵學生考取證照通過獎勵
為補助同學強化其學習專業力,進行「專業證照獎勵」,期許接軌就業市場,掌握未來趨勢,
補助辦法說明如下:

一、補助考取通過證照請先查詢該證照是否列於「專業證照類級別表」上,才能申請補助。

二、凡具本校正式學籍在校生,於在學期間考取專業證照者,得於在校期間提出申請。

三、同一申請人之同一項證照以申請一次證照獎勵為限。

四、每一申請案核定之獎勵金以不超過證照考試報名費之50%為原則,實際金額視當年度相關預算決定。

五、每一申請案核定之獎勵金最多以新台幣10,000元為上限。

六、專業訓練(含證照)之繳費收據無法單獨列示考試報名費者,則不予獎勵。

七、本次補助考取證照的期程:112/01/01~112/11/30

八、本次申請截止日期:112/12/11(一)中午12點請送交系辦俊欽學長。

七、申請方式及程序:

(一)初審:學生於申請時間內檢具專業證照獎勵申請表(「世新大學專業證照獎勵申請表」)、證照考試報名費收據證照合格證明影本(申請時須附正本以供查核)及其他規定資料提交各系所進行初審。

(二)複審:學系、所應組成各系所專業證照獎勵審查小組,於申請截止後儘速將初審通過之專業證照獎勵案提交所屬學院複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