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成果展

畢業成果展
觀光系畢業成果展,目前已經舉辦到第八屆了,各屆主題如下:

 

 屆數  畢展主題  活動主視覺  內容
 第一屆103學年  All in one   第一屆-All in one-2015年,主題概念取自於「第一屆觀光系規劃組」,象徵著領航員般的角色,帶領著學弟妹們在未來開創一條嶄新的道路,並在畢業之際,集結第一屆規劃組學生所有作品,展現全體創意及研究成果。觀光旅遊大亨以大富翁遊戲的概念設計展覽場地,各組展板部分也以大富翁遊戲的形式擺放設計,配合活動遊戲。

📍FB
https://is.gd/Bah6rt

 第二屆104學年  PLAY2   第二屆-PLAY2-2016年,主題概念取自於「第二屆觀光系規劃組」,PLAY2 象徵著 第二屆 玩家 的角色而紅色代表熾熱的探索心。我們就像遊戲裡的玩家,不斷著 帶領著學弟妹們 探索未來嶄新的道路,並在畢業之際,把我們關卡密集展露與傳承,展現全體創意及研究成果。
 第三屆105學年  三度空間   第三屆-三度空間-2017年。概念取自於「第三屆觀光系規劃組」,展覽名稱【三度空間】中的「三」代表本組第三屆畢業成果展,而展覽主題概念如同本組所學,宇宙中的各星球代表不同屬性的觀光遊憩資源,我們就像是太空人到各星球探索、開發,讓後人可以前往遊歷。
 第四屆106學年  花花視界   第四屆-花花四界-2018年。主題概念是觀光系規劃組的第四屆,有著前面學長姐與這四年一直伴隨再我們身邊的老師,在他們的帶領和經驗的灌溉下,期望我們能帶著我們的所學在畢業之際綻放出燦爛耀眼的「花花四界」。
 第五屆107學年  五後拾光   第五屆-五後拾光-2019年,主題概念今年是觀光系規劃組的第五屆,有著前面學長姐與這四年一直伴隨在我們身邊的主任教授,在他們的帶領和經驗的灌溉下,期望我們能帶著我們的所學在畢業之際綻放出燦爛耀眼的「五後拾光」。
 第六屆108學年  陸X路   第六屆-陸X路-2020年,主題概念「陸」,是六的大寫,是陸地,同時也和「路」同音。在學習的過程中,我們接觸了各式各樣的陸,也和師長、同儕一起走過許許多多的路,留下了數不清的回憶。如今我們即將邁向大學這條路的最後一里,畢展,就像是個路口,我們將在此創造最後共同的美好回憶,帶著它走向不同的,屬於各自的路;雖然聽似傷感,但我們仍生活在同一片陸地上,我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在某個路口遇見更好的彼此。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hashtag/%E9%99%B8x%E8%B7%AF

📍FB

https://www.facebook.com/%E9%99%B8x%E8%B7%AF-108985973822061/

 第七屆109學年  藝起柒淘   第七屆-藝起柒淘-2021年,主題概念「憶起・柒淘」意指一起遊玩。每個人在大學生活裡,總有些令人難以忘懷的遊玩經歷。那份悸動是深刻的;那份快樂是真實的;那份幸福是永恆的。透過此展搭起與過去的橋樑,承載著大家的點點滴滴,打造屬於彼此的計畫藍圖。

線上展廳已為您準備好🎫

掃描QRCODE(或點擊網址🔗https://reurl.cc/l034Qv

 )就能馬上觀看🤩
本次還為各位準備了線上展廳的語音導覽,由我們的班導師為大家帶來專業評析,
🔎打開YouTube搜尋 【憶起柒淘】
找到我們的頻道即可觀看完整影片🎞✨
規劃組同學,共計22組的成果展現,包含專題、實習、科技部計畫,來自每位同學的小腦袋用心製作,絕對精采絕對有你感興趣的🤓
再次感謝各位的支持❤️
這幾天防疫在家也請持續關注我們的IG及FB粉專,
可能會有你喜歡的驚喜🥳🥳🥳
 第八屆110學年 第八特區   第八屆-第八特區-2022年,主題概念本系第八屆世新大學觀光系觀光規劃暨資源管理組畢業展覽,成果展覽名稱為「第八特區」。「第八」 取自第八屆規劃組畢業展覽; 「特區」 用意為延續規劃組之專業課程,在使用分區與風景區等專有用詞中,皆會提到區域空間概念,將此運用在主題名稱上,特區一詞更延伸解釋成規劃組在觀光系的獨特領域,表示我們規劃組的與眾不同,以及耀眼之處。

📍FB
https://m.facebook.com/shutourism8th

📍IG
https://instagram.com/shutourism_8th?igshid=YmMyMTA2M2Y=

📍YouTube
https://youtube.com/channel/UCNmzNor9EuP_YcN5rtYtk

 第九屆111學年 玖・別   世新大學觀光系規劃組四年級學生於112年5月18日至5月21日在世新大學管理學院一樓舉辦第九屆畢業展覽-「玖・別」,「玖」一字既說明觀光規劃組第九屆畢展以外,也同時象徵畢業製作與籌備畢展的過程,將在規劃組的每位同學心理刻下長久與深遠的回憶紀錄。「別」一字既有離別、扭轉的意味,闡述了畢展成果在規劃組大學四年的期間的離別之作,更是人生即將踏入社會的轉捩點。本次展覽共15組,專題類9組、實習類6組,由系上5位老師分別是黃躍雯老師、黃淑君老師、王正平老師、簡博秀老師及林長郁老師所親自指導。

本次展覽主題涉略廣泛,如:啤酒頭釀造觀光酒廠行銷——以在地化精釀啤酒品牌,強化民眾對於其文化意識。泰雅族務農生存智慧創新計畫——探討泰雅族務農生態特色,設計符合創新、保育與文化等元素的體驗活動。威利傳播有限公司——在每次活動的企劃執行中,不斷挑戰自我勇於突破。Food Advanture!——以聽覺代替視覺帶領大家從不同以往的角度認識各地美食。走讀澎湖古蹟及文化——澎湖擁有許多寶貴的觀光文化資產,這一趟我們將引領大家走讀澎湖。浪你有個家:動物之家休閒旅遊與規劃——結合親子活動,打造生命教育的動物之家園區。千年藻礁之旅:永興社區——希望經濟發展的同時,也不忘多關心自然環境。八里下罟子漁港觀光轉型發展策略——發展多元化的觀光產業,打造觀光休閒漁港結合當地漁業與創新體驗。可睿創意整合有限公司——進入行銷產業後,更加了解行銷的專業合作與不易。複合式保齡球館興建計畫——以親子結合餐飲,打造家庭共遊的保齡球館,扭轉大眾對保齡球館的刻板印象。不只是行銷公司——藉由舉辦活動,學習專業溝通技巧及應變能力。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湖山社區——結合離都市最近的國家公園,藉由當地歷史特色,發展一日郊外的親子活動。

觀光系系主任黃品全指出,期盼各位規劃組的同學們,不論未來道路如何?都將在同個起跑點勇往直前,不要畏懼也不要感到害怕,因為我們人生就像畢展一樣,是由自己決定與扭轉自身的命運;同時鼓勵同學們「玖別」即是重逢,在未來打拼的路上,也不忘了大學四年的精彩回憶。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hutourism_9th/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shutourism_9th